常見問題

🌻喜閱網配合學生識字量程度,將閱讀的等級以顏色分為白、黑、紅、橙、黃 、綠 、藍、靛、紫、銅、銀、金, 共12等級。 

🌻每本書有兩次闖關機會,如果都沒有過關,就要等到隔週,才能再次做闖關測驗了。

🌻每天闖關測驗的開放時間為: 早上7:30~晚上10:00 ,一天內不能闖超過三本書哦

🌻喜閱網使用OpenID帳號登入,如果不清楚自己的OpenID帳號密碼,問一下導師或教務處

🌻使用平板電腦瀏覽本站時,推薦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操作,瀏覽會更順暢喔!(不建議使用Android內建瀏覽器)

🌻喜閱網網站沒有提供線上閱讀書籍功能,請至學校圖書館或高雄市立圖書館借閱書籍。

🌻喜閱網闖關題目須經嚴謹的命審題過程後方能產出,故當年度題目須於隔年度才會上線喔!(例如109年度書單的題目須於110年才會上線)

🌻線上闖關主要提供學生自我學習檢測,可以從家裡、學校或任何可上網的地方,並不侷限於學校上線。

🌻過關標準:

白、黑兩級,每次測驗 5 題,需答對 4 題以上才給予通過;紅、橙兩級,每次測驗 7 題,需答對 5 題以上才給予通過;其餘各級,每次測驗 10 題,需答對 7 題才給予通過。

🌻學生通過不同顏色等級的書籍會給予不同過關點數,如果沒有全部答對,那本書的點數就只能得到部分哦!

🌻目前高雄市Open ID帳號統一於當年度9/1才會做年級升級,故學生於暑假期間登入後,仍會看到自己留在舊年級,只要在9/1日後再登入一次就會恢復正常新的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