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發佈時間:2021-11-13 (更新:2022-02-17 09:16)發佈者:陳玫禎
標題:合唱團榮獲110學年度鄉土歌謠比賽優等佳績

合唱團榮獲110學年度鄉土歌謠比賽優等佳績

恭喜壽天合唱團榮獲110學年度鄉土歌謠比賽榮獲優等佳績!!

這兩年全台灣都壟罩著covid-19的疫情,為了防範病毒,政府和學校都做了許多努力,為了保護孩子們的健康,在演唱歌曲時,都要孩子們戴著口罩唱歌,一開始戴著口罩唱歌,孩子們都覺得無法呼吸,尤其無法將自己的歌聲好好的傳達出來,音量都變小聲了!但是一次一次不斷的練習,一次一次要懂得利用身體來傳遞力量送出歌聲,一次一次要和口罩奮戰,讓自己的歌聲衝破口罩的防範,傳出到遠方的觀眾區...在嚴峻的條件下,壽天合唱團的每一位孩子不畏艱難,不再有抱怨,只管唱出屬於我們的歌聲,傳遞我們對歌唱的喜愛給所有的聽眾聽,感謝評審給我們的佳績,讓孩子們從這次的經驗中學到努力克服難關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