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發佈時間:2022-01-26 (更新:2022-08-22 13:27)發佈者:周玉雯
標題:110第二學期 課後社團初選錄取名單公告 / 退選表單

錄取原則說明~

1.同一名學生的報名表單,若重複提交不一樣的選填社團,以後面時間提交的資料為準!

2.同一名學生的報名表單,若重複提交一樣的選填社團,以前面時間提交的資料為準!

 

 

 

❤錄取名單~

請點選網頁左側#重要資訊[初選錄取名單公告]查閱,共18頁。

 

 

❤退選時間~2/23(三) - 2/24(四)12:00

1.查閱完初選錄取名單後,若確定要退選社團,請直接點入退選表單填寫資料。

2.填寫表單資料時,學生班級填寫處,請按照 (填寫範例:1年1班) 模式填寫,感恩!

3.退選時間結束後,會依照候補順位通知可遞補的學生家長。

4.退選後還未額滿的社團,2/25(五)8:00-2/28(一)16:00將開放加選表單讓家長選填,依報名時間先後順序錄取。

 

 

 

❤請點入退選表單填寫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CCPh-XOGru8EtodCFwPgr55OBmFxx8MZpDwiiYo8OXJj1WQ/viewform?usp=sf_link

 

 

 

❤注意事項~

1.退選、加選流程過後,下週四(3/3)16:00將公告完整的課後社團錄取名單,請再次查閱自己孩子報名的社團是否開成班(加退選後滿8人才開班)

2. 韓國流行MV熱舞A、B班課後社團,指導老師周儒襄因個人臨時有家庭因素,這學期暫停招生。請初選報名該社團的學生家長與孩子討論,在這週五加選時間是否要改選其他未額滿的社團,或另作安排。

3. 學校防疫小組討論決議~2/28之後依中央疾管局公告,若沒有放寬防疫規定(學校師生須全程戴口罩),則本學期吹奏類的課程繼續暫停,週二班的魔幻長笛課後社團就無法開設喔!先告知已報名與想加選的家長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