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客&國際志工

發佈時間:2021-10-07 (更新:2021-10-07 08:53)發佈者:方雅玳
標題:Online沙發客-委內瑞拉Rocardo and Ava20210722

PPT

 

線上分享:我老公來自委內瑞拉!
我們這次邀請到的講者目前在加拿大工作和生活,但是他們都不是加拿大(出生的)人!
他們甚至有了共同的孩子!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來自台灣的Ava和來自委內瑞拉的Ricardo的故事吧!

不知道加拿大和委內瑞拉在哪裡的可以先上網查!
不知道台灣在哪的.......請回去重新出生XDD

 

「我老公來自委內瑞拉」線上分享

7月 22日 Thur. 21:00 - 22:00(配合加拿大時差)
如何加入 Google Meet 會議

 

—> 聆聽分享前請準備:

1. 兩句英文自我介紹。
(1)My name is......
(2)I like...或是 My favorite (food/sport/country) is....

2. 可準備一個問題,先上網查委內瑞拉、加拿大。

 

#小提醒#

1. 進入會議室後可以先開鏡頭麥克風打聲招呼,然後關麥克風。
(鼓勵大家開著鏡頭,但如果影響到連線時再請減少開鏡頭的人數)
2. 分享過程中如果有問題,可以舉手開麥克風直接問,或是留言在訊息欄。
3. 結束前我們會拍大合照,拍合照時請盡量配合開鏡頭~
4. 分享結束時請大家在離開前開個鏡頭跟分享者說謝謝和再見。
5. 記得寫回饋哦!

回饋表單:https://forms.gle/WWnEaruqsoAbF21g6

 

學生自我介紹順序…

Alice自彈自唱英文歌大獲好評唷~

1. 利澤國中學生1
2.506Kitty
3. 利澤國中學生2
4.503 Nicole
5. 利澤國中學生3
6.502 Kevin
7. 利澤國中學生4
8.504Alice
9. 利澤國中學生5
10.503 Terry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