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升學-高中職免試入學

發佈時間:2020-06-19 (更新:2020-10-14 15:30)發佈者:劉朝信
標題:109學年度高中職免試入學志願選填及報名注意事項

1.高中職免試入學志願選填時間為:6/17(二)下午五點起~6/23(二)中午十二時止。

2.志願選填網站:https://kh.entry.edu.tw 也可由學校首頁右方"志願選填"連結
  (1)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2)預設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民國年,月,日各2碼)
  (3)登入後請更改密碼,並牢記密碼(註冊組無法得知修改後密碼,更新密碼後忘記密碼,請至註冊組協助恢復成預設密碼)

3.學校無開放電腦教室選填志願,請和家長一同討論後在家選填志願,找出最佳志願序。

4.6/23(二)下午三點~三點半,要報名高中職學生請導師室找導師領取報名表回家請家長簽名或家長跟學生一同到校簽名及繳交報名費 (家長雙方藍或黑色原字筆正楷全名)。要有塗改,請務必立刻至註冊組補印新的報名表(學生自行至註冊組申請)。


5.6/24(三)上午九點~十一點導師室繳交未塗改以藍或黑色筆簽全名的報名表及報名費(一般生230元,中低收92元)給導師。

6.選填志願及報名繳費皆有規定時間,請按規定時間辦理。

***選填完志願後系統會自動儲存志願序,如不放心可按"儲存志願序",也可點選上方"列印志願選填核對表"檢視選填志願或和家人討論。

***志願序排列將影響落點,請謹慎考量志願排序(若將錄取分數低的志願排在錄取分數高的志願前,一定只能錄取分數低的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