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發佈時間:2021-03-10 (更新:2022-01-20 07:16)發佈者:楊泄明
標題:微軟Office365登入使用說明 [教室智慧整合控制器播PPT檔不全相容可依此法解決]

※每位教職員都有一個高雄市教育局提供的微軟Oiffce365帳號。(此外教育部也有提供)
   登入可由 港中校網首頁 / 右側 / 教育Office365  

 

※教室智慧整合控制器內建程式 Office Suite ,播放簡報檔(.ppt檔)不全相容,導致如圖片表格位置錯亂…等問題,建議可改用Office365線上開啟PPT簡報檔案,以解決不相容問題..

詳如 附件PDF說明


 


高雄市教育局、教育部 都有提供的微軟Oiffce365帳號,供教師使用(可任選一種)。
網址登入路徑如下2圖。

附檔:-----------------------------------
教育雲端_Office365登入使用說明.pdf
Office365-edu.jpg
OFFICE365-K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