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發佈時間:2018-09-11 (更新:2018-09-11 10:41)發佈者:胡翊群
標題:仁寶電腦 -陽光電腦獎助學金 陽光電腦獎助學金 申請簡章
(二)107年度仁寶電腦獎助學金:
1、申請資格:
(1)電腦優秀獎助學金:於106年7月1日至107年6月30日參加政府正式檢定且通過取得證明者。(校內舉辦之任何檢定不算在內)。
(2)電腦傑出才藝獎:於106年7月1日至107年6月30日期間參加國內外政府單位、學校或民間團體之各項電腦專才比賽獲得傑出優秀獎項者,在學學生申請此項職,必須是校際比賽之獎項。
2、申請對象:顏面損傷或重大燒傷之社會人士或目前在學之高中職以上學生(適用於日、夜間部、補校及在職專班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
3、申請方式:由陽光官網進行線上申請。
(三)有關網路線上申請及查詢申請進度,請參閱該會官網獎助學金專區,網址為http://www.sunshine.org.tw
 
倘有疑問,可逕洽本案聯絡人林鈺蕙小姐(電話:07-558-7166分機30、Email:yuhui_lin@sunshine.org.tw)
 

 

附檔:-----------------------------------
仁寶電腦_-陽光電腦獎助學金.pdf